日本研究发现:多吃树莓有助于生发美容

  2008-6-30
关键字:日本研究发现多吃树莓
导 读: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最近发现,树莓(俗称覆盆子,蔷薇科悬钩子属植物)的化学成分“羟苯基丁酮”具有生发美容功效。
  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最近发现,树莓(俗称覆盆子,蔷薇科悬钩子属植物)的化学成分“羟苯基丁酮”具有生发美容功效。
  据日本《中日新闻》日前报道,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研究生院医学研究科教授冈岛研二等人先是进行了动物实验,把用生理盐水稀释后的“羟苯基丁酮”涂到被剃掉毛的实验鼠皮肤上。4周后,研究人员确认,“羟苯基丁酮”具有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
  此后,对10名脱毛症患者的研究发现,连续5个月每晚把“羟苯基丁酮”涂抹到头皮上,其中一半患者的毛发明显增多。
健康时报
  •   添加到个人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发表评论
现在有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匿名发表
提交评论
精粹导读
回到脱发资讯首页
温馨提示:本网文章仅供作为相关健康资讯方面的参考,不宜当作诊断与治疗的最终依据!